因为她满会吹牛所以上人家以为她也会大家都会的东西(2/3)
她们就会自然的发生jg神病
漂亮
呆呆的供人家笑掉大牙
而且三年前当牧师
然後我就慢慢理解了
我觉得我们没做
造成诱敌计了
呕气整天也没用
在她自己的思维里面
而只觉得要做安心的事
这个诱敌计很好
她们有做
就使我们脱离撒旦的挟制
就算是没生病
我知道对方在痛苦
那种方式像
就这样不知道
而那个让人贪的我们也很能知道
好像周杰l的歌词〝考不上的好学校〞
她们就这样常常觉得是她们的灾难
要不然怎麽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我觉得
而且在这时候我是在用回家时间担任我的部落格霸主
也就是习惯引诱人家犯规
算了
这真的让我觉得很像
其实我本人只是知道她们遭到闭门羹
而且还分布到一杯羹
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我觉得可以再用
我现在是知道呕气不如争气拉
而在这当中就会痛苦
我就这样觉得
我们这文教区的生活不就是让她要si都要住这边吗
si亡过後就不可能复生向活着的人讲si後的世界
会b有工作的身心障碍者来得有说服力
自己却不知道要花多少代价
你要捕那个鱼很肥美
我现在知道现在有工作对我有什麽帮助了
虽然我不高兴的时候喜欢加深别人的痛苦
或者是老虎r0u很补
大概只是听号令说
觉得人家这样痛苦
呕气整天也没用
就我能t会
这样够成诱敌计也好
但是多少没有想到
我想因为没有人会去相信没有工作的正常人
会b有工作的身心障碍者来的有说服力
我已经跟不上那种人呕气的脚步了
做一个只埋头的鸵鸟
而且我没有什麽需要再想新的办法
他们後来加入的人的确不知道他们为何要加入
远离一点
这真的笑掉大牙
那个气愤
现在我是时薪人员
这样来保密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而且还是上班时间
没有工作
我想就知道
为了流口水的事中途机车没动力
我觉得会构成诱敌计是
就一般而言
就使我们会离没有办法的事
不要跟这个人计较
而不断被踢皮球
心里平安
就是以前同样在这时间
就这样不知道阿
我长期忽略了这种状况会有一阵子是进入情绪高峰期
什麽地方没有进度顺利就多加派人手拉
偷j不成蚀把米
就这样让他们分不到一杯羹
我们都已经习惯我们知道我们的生活是b较好一些
不用我们怎麽样
算了
我们这边有〝香喷喷的上流社会人士〞
有工作就是会得到一笔生活费可以开销
〝si亡过後就不可能复生向活着的人讲si後的世界〞
有一些是属於教会阿
我觉得他们有可能有一部分的认知不足
生气不如争气
但是她自己这麽想的时候
不就是在心里常常跟自己征战吗
我就理解
我们是上流社会
就是属於痛苦
可能人家就抱持着
但是有时候想一想这样算了
就我们不能做踰越的事
我就觉得很好
就算是台大它们也在那边流口水
那是她的痛苦
没有人会相信没有工作的正常人
以及一个好儿子
痛苦的是她们
我就一直冷眼旁观
她们那种人就到处游说阿
24小时都在呕气的人我哪能理解
其实也是拉拉杂杂的很多都不知道之前的人遭到怎样的〝礼遇〞
所以我不太有时间接触那种呕气的东西
也就这样不知道什麽消息
而且光我就时常扮演着龙头的脚se
其实被怎样我也不需知道
已经是jg神病了
没有工作
我就感受到
说什麽她要回讨一杯羹
我就有时候会觉得
也许人家侦办跟踪罪的确是有他们那一套
si亡过後就不可能复生向活着的人讲si後的世界
我倒是因有工作得到一周中有五六天的平静
我可以就这样放下了
而世界不是绕着她们转的
神在这其中要我们走平安的道路
经常拿钱帮助人就习惯了
底下稍有一些人供我管理
或者是闲暇之余管理我的部落格网站
笑si人了
我也可以借力使力
她希望我们朋友之间狗咬狗
我们很肥很香喷喷阿
人家已经在人家自己制造的痛苦里面
两方都没有工作
就是我都看就很多人傻傻的前仆後继
呵呵呵要攀谈也没几两重
其实她们希望我们怎麽样是按照她们的意思
她希望我们朋友之间狗咬狗
我们宜大是不好考的学校
变成诱敌计
也许这样是人家有想法是〝我们才不要让他们分一杯羹哩〞
而什麽她自己坚持不赚钱
就一直想找能住的